close

 

DSC_4514

 

點點印又推出新產品,看他寄來的新品通知看得我手好癢。

剛好日前兄弟倆學校萬聖節有扮裝,

所以就決定以萬聖節為主題照片來玩一下新產品。

小小size的筆記本,自然是設定為兄弟倆各一本。

 

 

其實連同封面及封底,2本總共也才4張照片,

而一開始也是因為萬聖節照片不多,加上有特色所以才設定這主題的,

所以照理來說應該幾分鐘就可以完成作品,

但每次打開照片folder就像著魔似的,一定會在照片裡打轉許久,

這個folder看完,又看那個folder,

以致於我從開編輯器到結帳完畢,還是硬生生的玩了1個多小時。

DSC_4504

 

 

 

哥哥在幼稚園時就會寫些簡單的日記,

所以我幫他把主題設定為「Alan's Diary」,副標是「我的輕日記」。

 

弟弟現在無時無刻都在畫畫,而且越畫越好,

家裡的A4畫作已經堆積如山,

所以「我的塗鴉日記」正適合他。

DSC_4507

 

 

小小一本日記塗鴉本,內頁共有60頁,輕薄短小,

很適合拎了一大堆東西(Tomica車子、鋼鐵人公仔...)出門的阿木,

還得隨時滿足少爺們想要塗鴉甚至是蓋紀念章的需求。

DSC_4510

 

 

因為所需照片不多,編輯簡單,所以製作時間也比較短。

在生日這天收到點點印寄來的小小作品,感覺很不一樣,

沒有土耳其藍、沒有外雙C,甚至也沒有我自己喜歡的愛牌

(前幾年都還會自肥一下),小小作品卻大大的開心,

這大概就是堂堂邁入4字頭的感觸吧。

 

DSC_4514  

 

不用說,兄弟倆收到這個禮物(是說到底是誰生日啊)當然是超開心,

日前故意釣他們胃口,

跟他們說隔幾天就會收到全世界唯一的、專屬的一個東西,

搞得兄弟倆心都超癢的,哈哈。

 

(102.11.12收到小作品紀實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點點印、筆記本
    全站熱搜

    A&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